汤圆冻奶

[光夜]当你们是同一个大学的

  齐司礼:

   刚入大学时大家很容易就被齐司礼美丽的外表欺骗,于是表白的人就像种下的韭菜一样,拒绝完一茬又来一茬。

  

  当然,在大家见识到他的毒舌之后,一大波人见而避之,但这还是避免不了走在路上时被人搭讪。

  

   这给我们美丽(帅气)的纪律委员造成了很大的困扰。

  

  自以为普通的你(胡咧咧,我们美得很)深知男友的受欢迎程度,在一次又一次的表白中丧失了信心。

  

  终于,你的难过还是逃不过齐司礼的法眼,他一眼就看穿了你故作的坚强。

  

  “齐司礼,我是不是有点配不上你啊……”你难过的低下了头。

  

  “笨鸟,不要胡思乱想。”一反常态的,齐司礼没有发挥他的毒舌,而是很严肃的敲了敲你的头。

  

   “不要丧失了对自己的信心,对我来说,你就是独一无二的存在。”

  

  “没有什么配不配得上的问题,就算你不相信你自己,也要相信我的眼光。”

  

  “如果某只笨鸟还在这里叽叽喳喳,对自己百般挑剔,那今晚的桂花乳酪就没有了。”

  

  笨鸟:呜噫,狐狐~我好爱你(留下感动的眼泪)

  

  狐狐:咳……好了,别乱说。

评论(3)

热度(8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