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圆冻奶

[光夜]当你们是同一个大学的

  夏鸣星:

    夏鸣星作为你的青梅竹马,老早就对你起了心思,成年之前几乎把你身边所有的假想情敌都给清除了,在你高考过后,又是第一个向你表白的,你本身对他也有点不正当的想法,于是你们在一起的顺理成章。

  

   本以为在夏鸣星上大学之前,你要被不少人挖墙角,结果在你的好闺蜜安安的严防死守下,居然一个向你表白的人也没有!为此,夏鸣星每次放假都要请安安吃一顿好的。

  可世事难料,挖墙脚的人终究还是来了,不过不是对你,而是对夏鸣星。

  

  那姑娘手段使的也好,是在你们一起在咖啡馆里喝茶时,“不小心”把手里的咖啡撒到夏鸣星的衬衫上了。

  

  接着,那姑娘又使出了一招“绿茶大法”,先眼泪汪汪的道歉,再掏出自己的手机要加他的微信,表示自己可以赔偿。

  

  本来这个无辜的形象已经可以立住了,可惜,她遇见的是绿茶界的鼻祖。

  

  女孩说要赔偿的话都还没说完,只见夏鸣星已经带了哭腔,转身扑进了你的怀里。

  “姐姐,怎么办?这是我最喜欢的衣服了。”

  

  “没事没事,回家再洗嘛。”

  

  “啊~这可是你送给我的礼物,就这么被弄脏了~呜~”

  

  女孩傻眼了,怎么你一个大男人比我还能撒娇啊?

  

  你能怎么办呢?还不是只能哄着。

  

  你一边回抱住了夏鸣星,一边歉意的对女孩笑笑,说道:

  

   “不好意思啊,你加我的微信吧。”

  

  女孩一看,豁,自己肯定是没戏了,几乎是呆若木鸡的加完微信,飞一般的逃离了现场。

  

  她能逃,你可逃不掉,你还得接着哄。

  

  “好啦好啦,实在不行我在送你一件好不好?”

  

  “好吧……那姐姐还要在再补偿我,不能就这么算了!”

  

  “好好好,你想要什么补偿啊?”你对上了夏鸣星狡黠的眼眸。

  

  “我想要的……晚上再告诉你。”

  

  你一愣,直觉上感觉有些不妙,但是很快就被夏鸣星说的其它话题吸引住了,来不及细想。

  

  于是晚上,某人就被吃干抹净了。

评论

热度(8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