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圆冻奶

[光夜]当你们是同一个大学的

  查理苏:

     你从来都没有担心过别人向查理苏表白会让他移情别恋这件事,因为小鸟宝宝恨不得把你们的爱情故事向全世界宣告。

  

    一开始,你并不知道查理苏会被人表白,是你的好闺蜜安安在浏览校园论坛时意外看到的。

  

    当时这张帖子已经垒了好高,许多人在下面评论:

  

    “厉害厉害,美女勇气可嘉!”

  

    “不是吧,你认真的吗?人家有女朋友了呀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呵呵,肤浅,我看是看上人家的家境了吧?”

  

    “暴发户也有人喜欢?”

  

    安安气的面目狰狞,掏出手机就要和这个“不要脸”的女生大战三百回合,还是你拦下的她。

  

    不过,你也很好奇查理苏会怎么应对这次事件。当然了,你百分百信任他对你忠诚的心。

  

    但是谈恋爱的时间久了,你难免会有些胡思乱想,更何况男朋友还这么优秀。

  

    于是你打算和安安一起观望一下。

  

    晚上六点半,女生已经在教学楼下准备好了玫瑰、气球和蜡烛,光看阵势都知道这场告白一定很轰动。

  

    你和安安趁别人不注意混入了人群,一同等待着男主角的出现。

  

    很快,一角风衣出现在你的视野,是查理苏。

  

    人群开始骚动,你的心也渐渐沉了下去。

  

    那个女生估计也没想到查理苏真的会来,她激动的快要蹦起来了。

  

    可谁也没想到,女生还没开口告白,查理苏就拒绝了她。

  

    “抱歉了这位女士,我与我的女朋友非常恩爱,我永远不会抛下她。”

  

    那女生十分的不甘心:“如果你不接受我的表白,那你来干什么?!”

  

    紫色水晶般的眼眸即使在黄昏下也那么耀眼,查理苏的眼里盛满了笑意。

    “当然是来向你们炫耀一下我对我的女朋友的爱情宣言。”

  

    查理苏出乎意料的从身后掏出了一个喇叭。

  

    “我,查理苏,永远只会爱我女朋友一人,不论贫穷还是富贵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我愿意为她摘下星星和月亮,也愿意为她洗手作羹汤。”

  

    “我爱你,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。”




   后记:

  虽然你非常感动,但是查理苏说完了爱情宣言后,就开始向大家讲述你们的爱情故事。

  

  “我和我的女朋友是在一个商场里认识的……”

  

  话还没说完,你就被安安背刺,从人群里推了出去。

  

  隐形女主角出场了,大家的目光都放到了你的身上。

  

  “哎!亲爱的,你来得正是时候,我正在为大家讲述我们浪漫的爱情故……唉唉唉唉唉!”

  

  你自觉尴尬,于是查理苏话还没说完就被你给拖走了。

  

  但是第二天,就连最年老的教授都知道了你们的故事。

  

  你翻开手机一看,查理苏这货把你们的事写到校园论坛上了!

  

  然后鸟宝宝挨了一顿打。




  后后记:

  这段视频不知道被谁拍了下来,放在了你们的婚礼和老年回忆录里。

  

  以及光启大学最难忘的时光回忆录。

  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